2017-07-11 21:39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23.html

   这次小编教如何去修改素材尺寸比例以及帧频,更改视频的帧频可以制作视频快放慢放效果,然后通过改变图像素材的高宽比还可以更改,视频尺寸比例,这次我们就来对更改生平以及视频尺寸比例的方法进行小小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首先,新建项目,然后在常规的选项卡中设置,画面大小640像素,水平480像素的画面参数,接着执行文件导入命令,导入实例文件,在项目面板中,选择素材文件并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修改解释素材命令,弹出修改素材对话框,然后再解释素材选项卡中设置,接着我们返回到项目面板中,选择相应的文件,在项目面板上部预览区中可以观察到素材文件的增平,以及视频持续时间均已经改变了呢。如下图所示:

1499780273778073.png

  步骤2:原始素材中评以及持续的时间,接着我们再次打开修改素材对话框,TEMMSMPG素材文件导入到时间线面板中完成之后,接着我们在"节目监视面板"中可以观察到更改,图像像素了高宽比之后,图像已经显示不完全的效果,接着我们使用鼠标调整图像的大小是其处于“节目监视器”面板的显示区域,完成这个效果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最后的保存编辑项目了。如下图所示:

1499780291998016.png

  步骤3:接着我们再新建一个项目,把另一个文件导入到实例文件的素材文件中,然后在项目面板中双击导入素材文件,就可以在源监视器面板中预览到导入的素材了,接着这样时间拖拽到响应的时间处,在源监视器面板的工具栏中单击设置出点按钮设置素材的出点,将导入的素材文件插入到时间线面板中以上操作过程极为三点编辑技法,如下图所示:

1499780357856012.png

  小编结语:如果有三点编辑计划,大家也应归会想到是给编辑技法了,其实是三点编辑技法就是过程,对于三点编辑技法,多了就是在标记设置序列标记出点命令,执行这个命令,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2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