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22:50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18.html

  那么这一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去修饰与美化图形的对象,其实修饰与美化图形对象是有很多种的,图像作为一个制作演示文稿的元素,在其中起着修饰与美化的作用,大家可以通过复制图形和移动图形等操作来调整一些自选图形,然后运用渐变,和添加纹理填充等操作来修饰自选图形,还可以通过设置图形阴影效果和设置,图形映像效果等操作来设置图形相违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些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其实,大家应该如何去设置一个三维效果呢?其实,在PPT中,我们可以为绘制的图形设置阴影,映像,发光,柔化边缘以及三维旋转等效果的。设置图形的阴影效果主要就是为图形添加阴影效果,这样可以使的图形更具有立体感。所有被选择插入的图片文件都出现在相册对话框的“相册中的图片”文件列表中,单击图片名称可在预览框中看到相应的效果。单击图片文件列表下方的“↑”、“↓”按钮可改变图片出现的先后顺序。

1499698170691577.png

  步骤2:首先打开演示文稿,选择幻灯片中的图形,双击这个图形然后单击形状样式选项板的形状效果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阴影”在右下角图形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我们就可以查看到设置的图形阴影效果了。

1499698182913233.png

  步骤3:那么如何去设置图形映像效果呢?在PPT中,大家可以为图形制作阴影效果以及倒影效果,那么打开演示文稿,然后选择幻灯片中的图形,在形状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形状效果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映像”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查看到设置的图形映像效果了。其实我们在制作这两个阴影效果以及映像效果的时候,我们应该要设计一下图形的立体感,因为这次我们主要是设置图形的三维效果,所以立体感是很重要的。

1499698196605455.png

  那么当我们设置好图形的三维效果,我们就该想想如何去设置得更加完美,在接下来的教程中,我们要让图形进行一个发光效果以及旋转效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们,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18.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