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22:08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682.html

其实,相对于目前的微信公众平台支持PC和手机端登陆,并可以绑定私人账号进行群发信息。以下简要介绍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常用动能。

微信公众平台的常用动能_微信生活缴费_微信授权登录_微信小程序_课课家

  关键词自动回复功能

  其实,对于在微信公众平台设置关键词自动回复,可以通过添加规则(规则名最多为60个汉字),在订阅用户发送的消息内出现设置的关键字时(关键字不超过30个汉字,可选择是否全匹配,如设置了全匹配则必须关键字全部匹配才生效),系统即可把设置在此规则中回复的内容自动发送给订阅用户。

  (1)关键词自动回复设置方法。

  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功能→高级功能一编辑模式→设置→自动回复,即可添加相应的关键词自动回复信息。

  (2)关键词自动回复的规则

  ①字数限制:微信公众平台认证与非非认证用户的关键词自动回复设置规则上限为200条规则(每条规则名,最多可设置60个汉字),每条规则内最多设置10条关键词(每条关健词,最多可设置30个汉字)、5条回复(每条回复,最多可设置300个汉字)②规则设置: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设置多个关键词,如订阅用户发送的信息中含有设置的关键词,则系统会自动回复。同一规则中可设置5条回复内容,如设置了“回复全部”,若粉丝发送信息中含有设置的关键词,系统则会将设置的多条回复全部发送,若未设置“回复全部”,则会随机回复。

  (3)关键词设置

  ①每条规则里可设置10个关键词,若设置了相同的关键词,但回复内容不同,系统会随机回复。

  ②每条规则里可设置5条回复内容,若设置了多个回复内容(没有设置“回复全部”),系统会随机回复。

  ③多条回复设置方法:进人编辑者模式,点击关键词自动回复→添加规则,输入关键词匹配内容后,再添加内容,然后选择回复“全部”即可。

  小编结语:那么以上就是我们所要讲述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懂得运用这些内容。

微信开发Java版 v2.0(第一季)视频教程,共29节视频教程,随时随地学习,24小时内讲师答疑,与万千学友在线讨论。

1535201796581025.png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 v2.0”系列课程共有6季,使用JAVA语言,系统讲解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服务号官方列出的全部功能接口,包括:自定义菜单、个性化菜单(按需定制菜单)、群发消息、客服消息(有限次消息推送)、模板消息接(无限次消息推送)、微信网页开发(微信WEB开发、微信游戏)、微信JSSDK开发、用户管理、获取用户基本信息、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基本信息(通过WEB得到用户信息)、二维码(临时二维码、永久二维码)、事件推送、接收普通消息、被动回复用户消息,等知识点。 以及,针对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服务端架构设计方案。课程以微信公众号开发视角,讲解JAVA开发微信公众号所需的框架、第三方工具。 购买套餐还赠送经典微信开发课程——[微信公众号_独立知识点]环境搭建。


该课程针对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讲解如何构建开发环境,已解决“没有服务器”、“没有固定IP”等开发者遇到的窘境。 课程采用独立知识点讲解,一个知识点,一组课程,真正做到“简单、高效、快速”以最短的时间、实现最快速的学习。 “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号开发Java版”陆续上线。 

免费试听课程:http://www.kokojia.com/course-3669.html?invite_id=10052883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682.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