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22:42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66.html

目前,对“网络营销”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公认的、完整的定义,在不同时期、从不同视角对同络营销的认识是有一定差异的。网络营销(On-lineMarketing或E-Marketing),就是以互联网络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辅助营销目标实现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简单地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

互联网时代认识“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的职能网络营销的职能包括建立网络品牌、网站推广、信息发布、销售促进、销售渠道、提供客服务、维护顾客关系,网上调研。网络营销的职能是通过各种网络营销方法来实现的,同个职能可能需要多种网络营销方法的共同作用,而同一种网络营销方法也可能适用于多个网络营销职能小贴士:网络营铺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很多方面,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市场进行需求分析,做好网络营销计别,最终才能够实现网络营销对企业宣传推广的作用,产品的属性产品属性,是指产品所具有的、顾客通过购买而满足某些需要的特性。

  它包括两方面:

  (1)产品的自然属性:指产品满足人们某种需要的使用价值的适用性。通俗地讲,自然属性就是它原来就有的,商品的使用价值是商品本来就有的,比如大米能满足人们吃的需要,衣服能保暖等。人们在评定商品质量时,通常以这个属性为依据。可以从以下两方面认识:内在属性:指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商品体本身固有的特性,如化学性质、物理性质机械性质、光学性质、热学性质及生物学性质等。・外在属性:指产品可以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进行评估的属性,包括产品的品牌、包装、服务和价格等内容。

  (2)产品的市场属性(也称社会属性):指在一定条件下,评价产品所具有的各种自然、经济、社会属性的综合及其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程度。它受时间、地点、使用条件、使用对象用途和社会环境及市场竟争等因素的影响,市场属性通常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属性。

  小编结语: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所追求的产品属性分析随着市场的变化,产品属性随着人群的需求、期望、偏好及购买习惯等因素在不断变化。


贴吧营销秘籍高级版视频教程


播放按钮贴吧营销秘籍高级版视频教程独家


课程目标:1、贴吧基本功能的介绍2、贴吧做营销广告的方法3、贴吧营销的思维升级玩法

适合人群:想学网络营销的人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6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