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09:10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9.html

  在我们全面学习了编辑PPT图形对象中的设置图形对齐与分布模式,设置图形翻转效果,设置图形旋转效果之后这次我们需要学习如何把组合图像与取消组合图像以及设置图像样式,虽然这两个内容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这两个内容也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切的教程,吸收到更多的知识。


  步骤1:如果经常对图形对象进行同种操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这些图形对象组合在一起,组合在一起的对象称为组合对象,首先打开演示文稿,然后按住Shift键的同时,选择幻灯片中的图形对象,在图形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组合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图形不行就会被组合到了一起了,其实用户如果需要取消图形的组合操作,只需要选中组合的图片然后单击鼠标右键,接着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组合,取消组合选项就可以了。

1500253816668639.png

  步骤2:那么如何去设置图形的样式呢?用户可以为幻灯片中的绘制图形设置形状,填充形状荣获以及形状效果等样式,打开演示文稿,然后选择组合的图形,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板,然后在形状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彩色轮廓“强调颜色六”选项,在形状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形状填充下拉按钮,我们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标准色选项。

1500253826647641.png

  步骤3:接着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2.25磅”选项那么就可以了,然后在形状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形状效果下拉按钮,接着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阴影,又发生了偏移现象,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图形形状就可以设置完毕了,这些图形制作起来是非常简单的而且设置图层样式,所以如果大家要想得到更好的PPT,这个操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1500253837665515.png

  小编结语:其实很多的图层样式我们需要去了解的以及学习运用的,以及图形与取消组合,设置图形翻转效果,设置图形的对齐与分布模式,这都是为了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和设置起来的更加吸引出来的,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9.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