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22:43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821.html

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座不再是一枝独秀,各种NOSQL数据库也不断酒现。未来越来越多的T基础架构将会部署在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混合云上,而数据库作为架构中最重要的部分,与云的结合将变得越来越重要。SQLServer2014支持云环境,打通了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界限。

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_大数据_数据分析_数据结构_课课家

  了解云计算的概念,起源、技术、应用领域掌握云教据库的概念、模型。

  了解几种常见的云计算数据库SQLServer2014数据库的云功能。云计算概述云计算是当前信息领域的热点,是分布式计算、并行计算、效用计算、网络存储、虚拟化等传统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发展融合的产物,也是一种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

  从云计算的实质、起源和特点着手,为读者简要介绍云计算的相关概念。

  什么是云计算根据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的定义,云;计算是一种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这种模式提供可用的、便捷的、按需的网络访问,进入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资源包括网络、服务器、存储、应用软件、服务),这些资源能够被快速提供,只需投入很少的管理工作,或与服务供应商进行很少的交互。具体来说,云计算的概念可以从狭义和广义两个角度来解释。

  其中,狭义云计算是指计算机基础设施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的资源(硬件、平台、软件),提供资源的网络被称为“云”。“云”中的资源在使用者看来是可以无限扩展的,并且可以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按使用付费。

  而广义云计算是指服务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的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计算机和软件、互联网相关的,也可以是其他的服务。

  小编结语:云计算是并行计算(ParallelComputng)、分布式计算(DistributedComputing)和网格计算(GridComputing)的发展,或者说是这些计算机科学概念的商业实现。云计算是虚拟f化(Virtualization)、效用计计算puting)、l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S(平台即服务)、SaS(状件即服务)等概念混合(UtilityCom演进并跃升的结果。

回归算法与科学计算库Numpy(第一课)视频教程

播放按钮回归算法与科学计算库Numpy(第一课)视频教程

课程目标:掌握回归算法与科学计算库Numpy

适合人群: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爱好者

回归算法与科学计算库Numpy(第一课)视频教程,共6节视频教程,随时随地学习,24小时内讲师答疑,与万千学友在线讨论。课程网址:http://www.kokojia.com/course-4409.html?invite_id=10052883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82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