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09:09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215.html

  其实,小编这次介绍给大家的是:如何把PPT视频制作后期处理。作为一个演讲者,我们可能经常需要在我们的会幻灯片当中添加一些视频并且对视频图像进行相应的处理以使它变得更加的美观。PowerPoint2010为我们提供的超炫的视频处理功能哦,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下面我们就开始详细教程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


  步骤1:首先打开PowerPoint2010,我们去插入一张幻灯片,在此我们插入一个视频,然后单击插入选项卡,选择视频,将我们当前的视频插入到我的幻灯片当中。下面我们对视频进行处理。现在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视频,让我们去增加一些视频的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美观,例如我们可以选择视频效果选择倒影效果后点击,现在视频设置完成了。添加完视频效果后,我们再去设置一下视频的形状。我们将视频改为圆角矩形,具体操作是在视频工具栏选择格式,视频形状,点击形状。

1500426497943620.jpg

  步骤2:PowerPoint2010另外一个强大功能就是我们可以控制我们当前视频的播放,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在放映状态下来控制我们当前的播放。首先我们点击当前的视频,大家会看到当我们鼠标移动或者点击视频的时候,底下就会出现视频的进度控制条,单击点击播放,大家可以就看到开始播放。在我们当前的非放映状态下,单击当前的视频线,大家就可以看到视频会被自动定位到我们鼠标点击的地方,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向后移动或向前移动以及对声音进行相应的调整。

1500426506759987.jpg

  步骤3:因为上面是对于我们在非放映状态下的控制视频,那么在放映状态下我们同样也可以去控制我们当前的视频。我们播放幻灯片后,将鼠标移动到视频上面大家会发现在底下自动出现了进度条,其实,我们可以点击当前进行播放,而且同时可以调整当前的进度以及声音的大小。

1500426514200275.jpg

  小编结语:通过教程,大家可以看到PowerPoint2010真的是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饰品设计和播放功能呢。所以说PowerPoint2010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在很多方面,它功能强大,重要的是很方便,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啊!当然啦,它更是满足了我们美的追求,各种美化功能都有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21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