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09:35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290.html

  在我们了解好PPT的基础部分之后,我们就要进行PPT的境界提高了,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说一下幻灯片的基本操作吧,在图像中,幻灯片的基本操作主要包括了,插入幻灯片和编辑幻灯片,这对幻灯片的操作过程中用户还可以修改幻灯片的版式,那么这一次我们就来说一下,通过选项新建一个幻灯片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些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其实演示文稿是要一张张幻灯片组成了它的数量是不固定的,那么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幻灯片的数量,但是如果创建的是空白演示文稿那么用户只能看到一张幻灯片,而其他的幻灯片都需要自行的添加,在PPT中,用户可以运用坏节间命令以及选项等方式插入幻灯片,在PPT中,在新建幻灯片列表框中,大家可以新建各种各样的幻灯片。如下图所示:

1500600880465111.png

  步骤2:首先打开演示文稿再开始面板中的幻灯片选项板内单击新建幻灯片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标题和内容选项,在弹出的新建幻灯片列表框中包括,标题幻灯片,标题,对此进行两栏内容比较,仅标题空白,内容与标题,图片与标题,标题和竖排文字,以及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这十种幻灯片的样式。如果大家还是不喜欢这十种幻灯片样式,也可以通过自己的设计来制作一个漂亮的幻灯片样式。如下图所示:

1500600894561100.png

  步骤3: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通过选项新建幻灯片了,在幻灯片浏览视图中用户可以方便地运用命令来新建幻灯片,打开演示文稿切换至视图面板在演示文稿视图选项板中,单击幻灯片浏览按钮,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切换到幻灯片流量视图,在第三张幻灯片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新建幻灯片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通过命令来新建幻灯片了,新建幻灯片后有的幻灯片,只包含标题有的只包含标题和内容也可以是图形表格剪贴画或是文件的排练,如果不满意软件提供的方式用户还可以自己选择一个相近的版式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

1500600921505414.png

  小编结语:其实在制作这一个,幻灯片的过程中我们大量的需要一些制作基础比较好的内容来制作出来的,例如一些演示文稿的幻灯片就可以适当的进行修改,从而以达到自己的效果,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29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