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09:17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333.html

  其实,微信公众号的营销手段是多种多样的,大家在学习这个微信营销的时候,也要先清楚下什么是微信?其实,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初推出的一款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聊天软件。功能:支持接收与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包括表情)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最高10人),支持查看所在位置附近使用微信的人(LBS功能)。目前注册用户1.2亿,平均每天增加23万新用户,50%用户使用Symbian,25%使用Android,25%用户,使用iOS用户年龄集中于22岁到30岁,占比76.1%。用户职业分布中24.2%为企业白领,占第一位。微信的用户和活跃度增加依赖于三个关键功能:语音对讲、查看附近的人和摇一摇。超过70%的用户通过手机通讯录添加好友,将线下社交转移到移动互联网上来。发展初期借助QQ关系链,将用户的QQ好友、邮箱好友以及手机通讯录好友社交关系链整合到产品之中,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用户群。

1502068633347213.png

  产品优势:


  省流量


  图片、语音和视频优化,1M可发约1000条文字信息,1000秒语音信息,约1分钟视频信息。后台运行只消耗约2.4K/小时


  软件免费


  且集成多款软件,如QQ邮箱助手、QQ离线助手、通讯安全助手等


  多平台


  支持iPhone、Android、Windowsphone、塞班平台的手机之间相互收发消息


  交友手段多


  可以通过手机通讯录、QQ好友、微信二维码、摇一摇、查找1000M以内的好友、漂流瓶等功能添加好友


  产品功能:


  微信推荐使用手机号注册,并支持100余个国家的手机号。微信可以通过QQ号直接登录注册或者通过邮箱帐号注册。


  模式1:许可式的互动推送


  模式2:人力成本的互动


  模式3:开放平台、分享功能


  模式4:LBS搜寻附近的人


  模式5:漂流瓶


  模式N:语音信箱,品牌主页,新闻推送等。


  微信公众平台主要有实时交流、消息发送和素材管理。用户对自己的粉丝分组管理、实时交流都在可以在这个界面完成。


  微信公众号主要面向名人、政府、媒体、企业等机构推出的合作推广业务。在这里可以通过微信渠道将品牌推广给上亿的微信用户,减少宣传成本,提高品牌知名度,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那么主要的营销手段有六个是必须要的。有以下的六种,希望打击能够了解一下。


  ①:设置头像和签名


  微信的头像要使用企业的LOGO有助提高可信度,个性签名可设置成“K5便利店海甸分店今日开业酬宾,回复微信立即免费赠送礼品!”个性签名因为有字数限制,只能输入29个字符,因此一定要简洁突出亮点。


  ②:找朋友功能


  搜索到预定受众群体,编辑要发送的信息,内容一定要事先编辑好,信息内容要体现重点,“打招呼”功能的对话框也限制输入字数,第一次打招呼很重要。


  ③:即时回复网友提问


  本次微信营销活动的目标就是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到店,不特意追求销售量,因此只发送免费赠送礼品的信息,但要附带公司的地址和电话。


  ④:定时搜索


  建议每隔15分钟重新搜索一次,视情况使用文字或语音回复顾客,建议尽量用语音功能,速度快且又有人情味,整个现场活动要有专人负责,建议选择一位普通话标准声音柔美的女性来负责。


  ⑤:确认顾客


  事先制定好表格,发送信息及对象要做好记录,切记不可重发,以免给客户造成骚扰嫌疑。可对前来领取礼品的顾客进行简短问候,确认是否是通过微信活动带来的顾客。


  ⑥:发送推文


  其实,微信公众号能够吸引人的就是里面的推文,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推文来吸引粉丝的主要,而且推文需要有一定的原创性和可观赏性,那么粉丝就自然来了。

1502068646173025.png

  大家做好微信的营销的实际方法就是不断地进行完善,如果你懒,那么就很难经营一个微信公众号,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最好希望大家都能Get到技能,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33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