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08:00
标签:

  ABB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供应商,提供机器人产品,模块化制造单元及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能满足您任何应用的需求。

  1看负载

  比方说你要做焊接的 10kg 12kg就可以但是你工件比较特殊,需要焊枪加长,需要加激光跟踪(在焊枪前有一个激光头,可以实时跟踪焊缝,避免零件偏差)那就要加激光头的支架,你还想做个换枪机构,做成一台机器人用两把枪,送丝机还要装在机械臂上,那你就要考虑用20KG了。

  2看工件大小

  针对一些特长的工件这个时候常规机器人都不能够到,那你就得考虑abb的轨道或者找集成商给你做。

  3看特殊需求

  比如食品的有特殊的要求,或者你要用蜘蛛手做分拣,针对超重工件有变位机要求这些都要单算

  4软件包

  还是以焊接为例,中厚板件需要电弧跟踪功能,控制柜里要加weldguide 4阿,土豪公司要上bulleye校准Tcp阿,工件容易变形需要Smartac寻位来找准焊缝等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