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09:23

  2018上海美博会http://www.cbebaiwen.com/已经完美的落下帷幕,201924届中国上海美博览会(上海CBE)已经在准备中啦,以国际品牌代理、美容仪器、水疗及身心健康产品、时尚美甲为显着特色。聚集了全国数十家美容协会,华东区高档美容院会所资源共享。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业美容院、水疗产品及设备展区,作为美容院、水疗产品及设备的专业B2B采购、服务的展览平台,提供给美容美发美甲机构与传统渠道经销商、水疗会所及美容院、水疗产品及设备的专业B2B采购、服务的展览平台,提供给美容美发美甲机构与传统渠道经销商、水疗会所及美容零售终端进行采购、贸易洽谈的商机,满足迅速发展的中国美容市场需求。

  时 间:2019520- 22日 展 览 面积:25万平方米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E1-E7 N1-N5)

  批 位:上海市人民政府

  重点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

  主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

  展会介绍:参展联系人: 金玲 18201833820 QQ2322750029 微信:18201833820 上海美博会化妆品展展会日期 20195月份20-22日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E1-E7 N1-N5) 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主办单位上海美博会上海美博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

  全球三强亚洲排名靠前美容展Shanghai-——从上海美博会走向世界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三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20195月份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

  届时,上届上海美博会面积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近3500家企业将携潮流新品赴会,覆盖全国美容化妆品销售各零售业态、微电商等全渠道的买家,以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共襄盛事,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

  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 全力巩固敦实行业贸易盛会,实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可以选择]平台。开创新辉煌,坐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