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08:55
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当同学们来到澳洲布里斯班,住宿是首要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布里斯班这个陌生的城市要怎样解决布里斯班租房需求,有哪些好的选择?STUDENT.COM学旅家是一个专门为全球留学生服务的海外住宿预订平台,能够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布里斯班租房http://m.xuelvjia.com/search/index.php?countrie=au&city=brisbane服务。

  Atira Woolloongabba有宽敞的单间套房和5室套房可选,公寓楼里分布着多间自习室和公共休闲室,这里是学习和娱乐的好去处。此外,从公共阳台可俯瞰到中央商务区和南布里斯班,景色美不胜收。

  地理位置

  Atira Woolloongabba位于著名的Woolloongabba区,7分钟内可到达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Buranda Village购物中心也在步行范围内。此外,公寓附近交通发达,就读于昆士兰大学St Lucia校区、昆士兰科技大学Gardens Point主校区以及格里菲斯大学(Southbank、Nathan和Mount Gravatt校区)的学生从这里前往学校都非常便捷。

  Scape South Bank为每位学生提供宽敞的双人床,房内有独立的温度控制器,营造舒适的休息环境。同学们可以在房间的书桌上学习看书,高速无线网让学习变得更有效率。每位同学都拥有自己独立的厨房,自制美食无论对生活还是身体来说都更健康。房间带独立卫浴和淋浴设施,为你洗去一天的疲惫,恢复活力。

  地理位置

  布里斯班南岸以其休闲环境及全年举办的各种娱乐活动深受学生族的喜爱。你可以去附近的南岸公园享受宁静与阳光。从高街时尚到当地设计师品牌,再到复古精品店,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Grey 街或Little Stanley街是感受南岸夜生活的好去处,咖啡馆、酒吧和餐厅林立。如果你喜欢艺术与文化,还可以走进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和现代艺术画廊,欣赏各大精彩演出和艺术展览。

  昆士兰科技大学Gardens Point主校区:公共交通17分钟,步行15分钟,骑车5分钟

  要想解决布里斯班租房问题,在STUDENT.COM学旅家有多种选择,不论是合租还是单租都有合适的房型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