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08:3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生活在异国他乡,面对繁重的学业,一个暖心的小窝能够让大家体会到家的温暖,得到心灵上的慰藉。租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还是在陌生的格拉斯哥,那么格拉斯哥租房http://cn.xuelvjia.com/search/index.php?countrie=uk&city=glasgow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呢?STUDENT.COM学旅家为此做出了解答。

  格拉斯哥租房细节问题:

  安全问题:安全是出门在外首要关心的问题,总的来说格拉斯哥的治安不错。学校周围的那些地方, 安全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自己平时也要多注意。走路的时候注意有没有人尾随, 开门的时候注意下背后, 进出的大门要随时都关好, 晚上太晚不要一个人走,尤其是女生,出门要结伴而行,这些无论到哪里都需要记住。相比较而言,留学生的公寓安全系数很高,有些公寓是24小时有人值班,而且会有完善的门禁系统,如果是刚到格拉斯哥当地,比较推荐租户在留学生公寓。

  格拉斯哥租房方便与人合租吗?在选择室友时一定要注意筛选看仔细。因为如果遇到一位“特别的室友”将会是生活中无趣的甚至是恶心的一件事。时下流行的方式是与朋友合租,很多同学还是比较喜欢跟来自相同国家的同学合租。租房其实还是蛮简单的,除了市中心,郊区的房子对同学们来说还是负担得起的。并且城市交通也非常的便利。

  STUDENT.COM学旅家是一个专业的海外留学生住宿预订平台,可以帮助大家轻松解决格拉斯哥租房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