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08:3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英国考文垂大学一度为全球培养出专业人才,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学府,这里的每年都会迎来众多来自各国的留学生,因此房源还是很紧张的,大家还是赶快到STUDENT.COM学旅家寻求帮助吧,这里丰富的考文垂学生公寓,可以帮助大家顺利解决考文垂租房https://cn.student.com/uk/coventry问题。

  Bodium Hall Apartments共有9间全新的2室套房,配有2间卫浴间、全新装修、宽敞的客餐厅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适合学生和学者居住,为你带来考文垂市中心一流的居住体验。

  地理位置

  公寓坐落于考文垂市中心,靠近考文垂大学、Pool Meadow巴士站、各式商店以及众多休闲娱乐设施。步行到考文垂大学仅需4分钟,20分钟巴士还可以到华威大学。

  Far Gosford Street邻近考文垂大学,是两层楼公寓,有3室2卫1厨。学生公寓配备基本家具家电,卧室内放置双人床,公共空间为简约宽敞的大厨房、客厅以及可以举办烧烤和各种派对的后院。公寓周边配有各类设施,餐厅有中国厨房、红磨坊、达美乐比萨及各种快餐店;银行有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英国全国银行、国民西敏寺银行、劳埃德银行;娱乐设施有RedPanda KTV、咖啡店及酒吧;超市有乐购、华人行等中超及各种便利店。附近另有公园和球场,是你课余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地理位置

  公寓步行15分钟可达考文垂火车站。

  考文垂大学:骑车5分钟,步行10分钟

  在考文垂租房不仅有以上选择,还有很多优质的考文垂学生公寓尽在STUDENT.COM学旅家,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打电话详细咨询。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