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1:2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提起爱丁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是英国非常有名的一个城市,这里的爱丁堡城堡宏伟庄严,更是苏格兰精神的象征,如果仅凭这些还是不能让它享誉世界,这里众多知名学府才是吸引留学生的主要原因,因此,这里的爱丁堡学生公寓非常受欢迎。

  Portsburgh Court学生公寓提供设施齐全的独卫单间,房间配有3/4床(带床下储物空间)、淋浴间(带马桶和洗手台)、学习区(带书桌)、置物架、抽屉柜和衣柜。除此之外,你需要和其他人共享厨房和客厅。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免费财产保险和洗衣设施,房租包含所有费用。

  地理位置

  Portsburgh Court位于市中心,对面是爱丁堡艺术学院,距离爱丁堡大学13分钟的步行路程。在这里,你可以探索爱丁堡的几处热门区域,如:皇家英里大道。公寓周边基础设施齐全,步行范围之内有餐厅、酒吧、商店和银行。

  爱丁堡大学 - 0.7英里,步行13分钟可达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 2.1英里,搭乘巴士21分钟可达

  爱丁堡艺术学院- 0.06英里,步行1分钟可达

  爱丁堡特尔福德学院 - 3.2英里,搭乘巴士31分钟可达

  赫瑞瓦特大学 - 5.3英里,搭乘巴士35分钟可达

  爱丁堡玛格莉特皇后学院(Leith校区) - 2.5英里,步行24分钟可达

  New Park是位于爱丁堡的最新留学生公寓,将于2017年夏季对外开放。公寓共有238间房间可供出租,分布在多人套房和单间套房内。所有房间配备独立卫浴、大床、学习区、智能电视机和充足的储物空间,住户还可使用一流的公共设施。

  从New Park提供的面积不一的多样化房型中找到适合自己预算的理想居所。多人套房配备带有独立卫浴的卧室以及公共客厅和厨房设施。如果你想拥有做饭、休闲和学习的私人空间,单间套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理位置

  尽情享受爱丁堡精彩的生活吧。你可以从公寓步行到达市中心,欣赏具有标志性的城堡,还可以沿着皇家大道前往爱丁堡大学主校区。

  公寓靠近巴士站和火车站,出行十分方便。你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往返校园或市中心,并将自行车停放在公寓的自行车库。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详细的爱丁堡学生公寓信息,可以随时登陆STUDENT.COM学旅家,这里优质的房源会让童鞋们享受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