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6:1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移动信息化教学已经成为各院校老师热衷探讨与使用的教学形式。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老师们需要不断接触新的知识,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中。而作为对信息化教学有近十年研究的我们也一直在为广大老师服务着。

  1535444167349542.png

  2018年8月27日,速课网在梧州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了《移动信息化教学应用与创新》公益培训。本次培训由梧州学院计算机学院贺院长、吴老师共同组织全院老师参加学习,速课网高级讲师飞飞老师作培训分享,带领老师全面了解了基于移动信息化教学的翻转课堂应用及教学信息技术能力进行提升。

  1535444185699505.jpg

  在现场,飞飞老师分享了移动信息化教学工具的使用技巧与方法,并引导老师们使用手机一分钟开设线上课程,快速创建移动教学资源,实现成果积累。现场老师们积极参与,轻松实现了移动信息化教学。

  1535444200832850.jpg

  对于各高职院校来说,开展信息化教学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开展了近百场《移动信息化教学创新与应用》公益培训,帮助广大教师全面提升了信息化技能应用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课程改革,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支持与认可。

  1535444211386379.jpg

  让移动教学信息化能真正落地应用,让每一位教师都是通过微信搭建自己的线上课堂,这是速课的目标。未来,在移动信息化教学道路上,我们会继续为每个老师尽绵薄之力。

  

  如果您也想组织学校老师进行学习,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