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6:23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大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曾经说过,“教师之为教,不在全盘授予,而在相机诱导。”然而,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无法兼顾到每一个孩子的个体差异,从而导致教学效果不明显。

  

  在这个信息化时代,很多事情都离不开网络,尤其是教育。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教育行业正掀起强大的“互联网+教育”变革浪潮,翻转课堂、微课慕课、混合教学、行动教学等一个个新教法层出不穷,移动信息化教学成为教育教学的发展趋势。

  

  曾经网络教育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奢望,但是现在网络教育却如此普遍。网络课堂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传统一张嘴、一支粉笔的教学方式。利用网络课堂系统,可以很好地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弥补传统教育中各地区教育水平之间的差异,降低地域化差别,同时兼顾到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尤其是让山村农村的孩子也能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着优质的教学资源,学到丰富的知识。

  

  互联网+教育的迅速发展,对缩小地区之间的教育差别、扩大教育规模、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速课网正是顺应了信息化时代教育的发展趋势,极大的方便了教师的教学以及学生的学习!

  

  速课网对教学有哪些改变?

  

  一是学习行为自主化。网络技术应用于网络远程教育,其显著特征是: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任何课程。网络移动教育便捷、灵活的“五个任何”,在学习模式上最直接体现了主动学习的特点,充分满足了现代教育和终身教育的需求。

  

  二是学习形式交互化。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通过网络课堂系统进行全方位的互动,拉近了教师与学生的心理距离,增加教师与学生的互动机会和范围。通过移动课堂可以给学生在线推送学习课件、测试题、公告等,大数据即时监测学生学习情况,并且通过对学生的学习次数、学习时长、学习行为等进行统计分,使教师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和主要问题,更加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

  

  现在信息化教学手段越来越多样,随着时代的发展,信息技术教学将会日新月异。速课网作为教育行业专业的SAAS服务提供商,旨在帮助教育机构、教师以及企业学校等快速搭建独立网校系统,迅速开展网络教学,提供低成本做在线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


www.91suke.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