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10:11

   使用PPT制作工具是绝大多数职场人都会的技能,无论是公司内部开会研讨还是对外进行商务洽谈,就能够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而H5页面的出现,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在移动互联网这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体现,那么H5页面制作软件与PPT有什么不同。

1507341982924299.png

   PPT在职场办公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工作软件,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就如同Excel以及Word一样,不可或缺,并且进场需要使用到。客观的来说,PPT所制作出的页面只是一种演示的文稿,当然除了文字,同样能够整合图片、动画、视频、音乐这些,能够将众多的信息,通过简化的方式,制作成生动、可观的页面,提升研讨或者洽谈的沟通效率以及效果。


      H5页面是在移动互联网当中的传播非常广泛的交互页面,对于时常使用微信的人而言,相信也不会感到陌生,H5页面最大的特点就是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非常的强,用户在浏览H5页面,会被H5页面当中的酷炫效果所吸引,因此对于内容自然也就会认真的浏览阅读。实际上,H5页面除了能够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的传播之外,在PC端或者平板电脑等等不同类型客户端,都能够进行传播,相比起PPT,H5页面制作即使将各种信息整合在一起,也不会用户觉得反感,并且还会吸引用户观看,H5页面突破了传统的广告宣传,单项的传播局限性,让用户的浏览过程当中互动性更强,印象更为深刻。


    从表面上来看,PPT与H5页面制作工具使用起来都非常的简单,很容易上手,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真正能够高效合理运用PPT的职场人员并不多,并且如果制作精美的PPT页面同时还需要一些基础,因此真正制作一个好的、整体的PPT页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绝大多数人所制作的PPT仅仅是一个信息的载体而已,在互动性、可观性方面还是较差的。

      而H5页面就真正的无门槛制作,使用速课网微制作功能,即使你不懂代码,不懂任何设计,同样能够轻松的制作出一个精美的微信H5页面,速课网制作工具拥实用性强、选择性多的功能模块。用户能够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模板进行排版和编辑,按照H5页面制作步骤教程一步步做好,或者直接上传图片、视频、APP转化等等都可以,不仅仅减少了制作时间,提升了效果,在进行推送之后,也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