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22:10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39.html

众多周知,大多数应用都是免费的,广告是其收入的主要来源。具体来说,这些应用到底是如何导量通过广告获取利润,不仅是用户,可能开发者也说不清楚。用户就是现金流,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面对一个拥有几超级app千万用户的超级AP,流量变现成为一获取利润方式卖推广位对一个难题。像微信、微博以及糖果传奇换量类的超级APP都是如何通过广告获取利润的呢?

大数据的互联网商业机会_产品运营_互联网_互联网大数据营销_课课家

  其方式主要有3种超级APP获取利润的3种方式。

  导量的方法有很多。拥有巨大用户群的超级APP将自己建设成一个平台,比如微信。微信的钱包功能里有大众点评、京东优选的入口,这不仅因为腾讯注资第第了大众点评和京东,还因为微信的平台建设。微信用户每一次从微信入口进入其重他产品,甚至细化到是香产生了购买行为,这个产品都需要向微信付费或者分成。m在这个过程中,微信基本主导了付费的标准某些本身就是平台的产品,是通过竞价排名的方式进行导量的。例如淘宝,大众点评、应用市场等此类平台产品,他们的盈利方式是直接给商家导量。

  用户打开淘宝搜索某件产品显示出来的结果并不是随机的,淘油宝后台会根据自己的算法以及用户对商品显示规则的限制计算排名。用户看到的产品前后展示位置以及亚模左右侧的广告位置都是商家花钱购买的。卖推广位位用户结東了一局植物大战僵尸,在即将进入下一关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个其他游戏的广告。如果用户下载了推荐游戏,就能得到一定数额的奖励。

  这个工作不是植物大战僵尸的APP自己做的,而是交由第三方的移动广告平台开展。第三方移动平台全盘负责广告业务,按期结算,通过分成获取利润广告位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包括用户打开APP时的全屏广告,APP最下方容窄的小插屏都是一种广告位。广告位的收费形式也有很多,比如按广告的展示次数收费、按用户的点击次数收费、按用户的下载安装或购买次数收费等。广告费用的高低与操作的复杂程度有关。

  小编结语:企业也可以自己操作广告平台,在App产品线多而且用户量非常大的情况下,比如腾讯旗下的广点通、百度旗下的百度联盟360奇胜效果联盟等些用户量不是很大,而且精力充沛的公司,会通过一对一换量模式变现,一对一换量比如,美图秀秀APP内置的推荐版块常常推荐几十款甚至上百款APP等等。

大数据从入门到精通(徐培成亲授)视频教程

1535983599173624.png

课程目标:全宇宙想学习大数据的同学,看完本套教程完全可以胜任企业大数据实战开发,满足企业用人标准。

适合人群:全宇宙懂中文的想学习大数据的人群。购买本课程,请选择套餐1购买,限时赠送Python

课程介绍:

从0开始掌握大数据开发,适合任何想从事大数据开发的人员,全部掌握收入不低于15K,本套教程实体班学员就业最高30K。

通过利润+案例,让学员能了解和掌握整个大数据体系,从而成为企业不可替代的大数据开发人员。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39.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