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3:03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85.html

那么数据库是如何去恢复的呢,数据库了回复模式是数据库遭到破坏的时候,还原数据库中的数据数据存储方式,他们与可利用性,以及他们的性能磁盘空间等因素相关的,备份而狂人操作是在恢复模式下进行的,恢复模式是一个数据库的属性,用于控制这个还原操作了基本行为的。

  知识点①:完整的恢复模式,完整恢复模式是等级最高的数据库恢复模式,在完整恢复模式中对数据的所有的操作都记录在数据库的事务日志中,即使那些大容量的数据操作和创建索引的操作,那么也都记录在数据库的事务日志中,当数据遭到破坏之后就可以使用这个数据库的事务日志迅速的画面数据库了,我们在完整恢复模式中由于事务日志记录了数据库的所有变化,所以我们可以使用事务日志来将数据库还原到任意的事可点,但是这种愧父母是好量大量的磁盘空间,除非是那种事务日志非常重要的数据库备份策略,那么我们一般不使用这种恢复模式。

数据库是如何去恢复_恢复数据_数据库_计算机_课课家

  知识点②:那么这种恢复模式有什么特点呢,第一允许将数据库还原到故障点的状态,第二数据库可以进行四种备份方式中的任何一种,第三可以还原即时点。这种模式的优点就是数据丢失或者损坏不导致工作损失,那么就可以还原到即时点了,但是所有的修改都记录在日记中,发生某一些大容量操作时日志文件增长的太快,如果系统符合下列任何的要求就可以使用完整恢复模式,用户必须要恢复所有的数据,数据库把很多个文件注,并且希望阻断还原为读写状态以及辅助文件组,必须要能够恢复到故障点。

那么这种恢复模式有什么特点呢,第一允许将数据库还原到故障点的状态,第二数据库可以进行四种备份方式中的任何一种,第三可以还原即时点。这种模式的优点就是数据丢失或者损坏不导致工作损失,那么就可以还原到即时点了,但是所有的修改都记录在日记中,发生某一些大容量操作时日志文件增长的太快,如果系统符合下列任何的要求就可以使用完整恢复模式,用户必须要恢复所有的数据,数据库把很多个文件注,并且希望阻断还原为读写状态以及辅助文件组,必须要能够恢复到故障点。

  小编结语:其实,对于数据库来说,数据库恢复模式是数据库遭到破坏时能够存储了数据方式,所以我们接下来还有两种数据恢复模式要讲解的。

Oracle数据库高级非常规特殊恢复技术视频教程

播放按钮Oracle数据库高级非常规特殊恢复技术视频教程

课程目标:提升oracle数据恢复内功

适合人群:oracle有一定基础的人

课程介绍:

本套视频教程讲解了oracle在未备份情况下的一些特殊恢复技术,学完本套课程将掌握这种非常规恢复技术,助你在工作中一臂之力,数据恢复高人一筹。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8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