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3:06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86.html

现在我们就来讲解一下数据库还原的概述,其实备份是还原数据库最容易而且能够最容易防止意外的有效方法,没有备份那么说的数据都可能会丢失,而且还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这个时候就不得不重组,圆头重建数据,有了备份,万一数据库被损坏了,还可以继续使用备份来还原数据库,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这个数据库了还原策略吧。

  知识点①:数据库还原是一个装载数据库的备份,我们应该要应用事务日记来重建过程,那么这是数据库管理员另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应用事务日志之后,数据库只归回到最后一次事务日志的备份之前的状态,那么在数据库备份之前我们应该要检查数据库中数据的一致性,这样才能够保证顺利地还原各种备份好的数据库,那么在数据款了过程,员工是不能够直接进入数据库了,当初只不被还原之后数据库中所有的数据都被柜体换掉,那么数据库备份在正常情况下进行的,然而数据库还原是诸如硬件故障,软件故障或者误操作非正常状态下进行的,因此他的工作是更加重要和复杂的,数据款原车裂不认为所有的数据库里定会在他们周琦某一个时刻需要还原的,数据管理人员职责是很重要的部分,他们就是将数据还原的频率降到最低,并在数据库遭到破坏之前仅十件事,预计各种形式潜在风险所能造成的破坏,并针对各具体的状况制定,恢复计划,在破坏的发生的时候及时的回复数据库。

数据库还原的概述_数据库_数据库原理_计算机_课课家

  知识点②:对于从一个到多个备份中还原数据,并在还原最后一个备份之后恢复数据库,如果数据库做过完全备份和事务日志的部分,那么还原那是很容易的,他跟我保持连续失误日志,那么我们可以还原日志备份的时候必须按照它的建造顺序来还原的,在还原一个实现了数据库之前调查时叫背后的原因是很重要的,如果数据库损坏油介质错误引起的,那么就需要,倘若是由于用户的问题而引起的,那么就需要针对发生的问题和今后如何去避免采取相应的对策,如果是由系统故障或者自然灾害应急的,那么就只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对于从一个到多个备份中还原数据,并在还原最后一个备份之后恢复数据库,如果数据库做过完全备份和事务日志的部分,那么还原那是很容易的,他跟我保持连续失误日志,那么我们可以还原日志备份的时候必须按照它的建造顺序来还原的,在还原一个实现了数据库之前调查时叫背后的原因是很重要的,如果数据库损坏油介质错误引起的,那么就需要,倘若是由于用户的问题而引起的,那么就需要针对发生的问题和今后如何去避免采取相应的对策,如果是由系统故障或者自然灾害应急的,那么就只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可以根据损害的程度来进行相应的对策的,很多时候还原数据库是一个装载最近备份的数据库和应用事务日志来重建数据库实现了过程的。

Oracle数据库高级非常规特殊恢复技术视频教程

播放按钮Oracle数据库高级非常规特殊恢复技术视频教程

课程目标:提升oracle数据恢复内功

适合人群:oracle有一定基础的人

课程介绍:

本套视频教程讲解了oracle在未备份情况下的一些特殊恢复技术,学完本套课程将掌握这种非常规恢复技术,助你在工作中一臂之力,数据恢复高人一筹。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8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