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6:0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辛苦几十页,只给三分钟;看了马上忘,听也耳旁风。”

  

  这句话形容一般PPT的制作和传播可真是一点也不过分!

  

  我有个朋友,在某高校任教,经常需要做许多PPT课件,练就了一副PPT制作好手艺,却常常跟我吐槽:PPT制作时间太长了,传播也不方便,转化H5又找不到好工具。前段时间,她兴冲冲地拿了个新出炉的H5给我看,说是PPT转化的,特别精美,号称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巨作!

  1530778034101359.jpg

  

  要知道,PPT做的再好,选错转化工具,终究呈现不出好的效果!我相信,不止我朋友,很多老师在把PPT转化为H5时都遇到过这些烦恼。其实,PPT转化H5就好比一场智慧的斗争。在这场战争里,H5是全局的博弈,PPT是局部的拼杀,想大获全胜,必须用对武器。

  

  

  下面这个PPT转化工具在转化效果上就很出彩。在PC端一键上传PPT,转化最快只需一分钟。如果你的PPT里动画或者设置的自动播放,那么打开展现的效果跟你直接打开PPT是一样儿一样儿的,要的就是这个味!

  

  1530778052783226.jpg

  通过速课网平台转化的H5,还支持录入语音讲解,让学生边听边看边学,教学内容更清晰。课件内置的评论功能,学生尽情畅所欲言,老师课程讲的好不好,学生说了算!

  

  

  转化好的H5,你可以直接分享到你想让它到达的地方,微信、朋友圈、微博......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1530778069696558.jpg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NO NO NO ~

  

  速课网的功能远不止这些!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速课网偏偏鱼与熊掌尽在囊中!

  

  H5移动课件制作?有!丰富精准的课件资源素材与教学模板,切合教学场景,任你挑任你选。记住,最好的H5不一定要惊世骇俗,创意爆棚,但一定要实用的,适合你教学的!

  

 1530778081111978.jpg 

  编辑文本,插入图片、音视频、动画都不是问题!手机横屏观看?没在怕的!让你的课件“动”起来,是分分钟的事!

  

  

  这还不算完,速课网的教学轻课件制作功能,无论你是在挤公交,还是搭地铁,只要打开手机便可马上制作随时随地制作,不要太方便!

  

  

  对在教育路上辛勤劳作的新老教师来说,速课网简直就是天堂!

  

  更重要的是,

  

  速课网是零成本的移动教学工具!

  

  无需付费!

  

  无需下载!

  

  现已帮助10+万用户解决PPT、H5课件难题!

  

  是不是很心动呢?

  

  快去登录速课网,生成你的第一个H5页面吧~(注册只要30秒,超过来打我)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