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23:21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20.html

 安全技术与管理此种方式不必改变应用层协议,也不必改变传输层协议,它是在应用层与传输层之间加层1995年,Netscape公司在其览中加入了安全套接层协议(Secure达到安全传传输的目的安全加密协议SocketLayer,以保护和web服器之间重要数据的传输。SSL很好地封装了应用数据,做到了数据加密与应用层协议的无关性,各种应用层协议都可以通过SSL获得安全由于SSL用较小的成本就可以获得安全加密保障,因此,它很快就广泛地应用于Web领域的特性。

云计算安全技术协议_云计算_安全_安全管理_课课家

  PSEC(hemet协议安全性)是通过对IP协议(互联网协议)的分组进行加密和认证来保护P协议的络传输协议族(一些相互关联的协议的集合)。IPSEC引入了完整的安全机制,包括加密、认证和数据防墓改功能;并通过包封装技术,能够利用Internet可路由的地址,封装内部网络的IP地址,实现异地网络的互通。需要强调的是,虽然SSL3.0通过数字签名和数字证书可实现浏览器和Web服务器双方的身份验证,但不能支持多方身份认证,而且只能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对数据在到达本地的安全没有规定。

  所以,SSL在在线交易领域的应用受到了一些限制制。3安全电子交易(SET)SET(SecureElectronicTransaction,安全电子交易)是一种基于消息流的协议,其核心技术主要有公开密钥加密、电子数字签名、电子信封、电子安全证书等。SET主要是为了解决用户、商家和银行之间通过信用卡支付的交易而设计的,以保证支付信息的机密、支付过程的完整、商户及持卡人的合法身份以及可操作性。由于它得到了IBM、HP、Microsoft、NetscapeGTE、Ve标准机构的认可。

  sign等很多大公司的支持,它已成为事实上的工业标准,目前它已获得但是SET系统本身十分庞大且复杂,牵涉面广,已非「行业本身所能完成,并且其实施费用较高,在一次交易中需要十几次的加解密操作,较为繁忙的Server通常需要加密硬件的辅助。在上述三类传输方式中,SSL/Ipsec因其在部署实施简便性和安全性间的很好的折東,使其已成为众多CP的一致选择。

  Ipsec由于其较高的安全性将成为CP在跨数据中心间数据传输时的最佳选择。而在CP与用户间的Web服务传递时,SSL协议由于内嵌于HTP协议而无需部폴客户端,相比PSec而言获得更广泛的应用。下面对SSL/TLS协议做简要介绍portL传输层安全(Traryefecurity,TLS)SSI议,同时保协取代SSL留SSL的向后兼容实现。的升级版协议,最终将次定义在RFC2246中定义为8年1月,TLs1.0第本。TS10也被称为SSS930的升级版SSUTLS协议为实现客户机/服务器间通过网络进行安全通信而设计,以防止数据窃听和纂改。

  小编结语:TLS使用互联网加密来提供端点身份验证通信的保密性。SSU/TLS协议可分为两层:SSL记录协议(SSLRecordProtocol,它建立在可靠的传输协议(如TCP)之上,为高层协议提供数据封装、压编、加S9握手协议(SSL等基本功能的支持SSL记录协议之上用于在实际的数据传输开이,它建立在始handshakePro份认证、协前,通讯双方进行身换加密密钥等。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2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