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23:25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21.html

其实,这一节我们讲解的是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当我们开发Android以及应用Android程序时,就是面陶底层的应用程序框架进行的。从这个意义上来看,Android系统上的应用程序是完全平等的,不管是Android系统提供的程序,还是普通开发者提供的程序,都可以仿照应用程序框架Android应用程序框架提供了大量AP供开发者使用,关于这些API的具体功能和用法则应用程序框梁除了可作为应用程序开发的基础之外,也是软件复用的重要手段,任何一个问Android提供的API框架。

Android应用开发者使用方式_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_Android应用_Android系统_课课家

  那么后面要详细介绍的内容,此处不再展开例述部可发布它的功能模块一一只要发布时遵守了框架的约定,那么其他应用程序就可使Android包含一套被不同组件所使用的CC++库的集合。

  一般来说,Android应用开发者用这个功能模块不能直接调用这套CC+库集,但可以通过它上面的应用程序框架来调用这些库。函数库库系统C库:一个从BSD系统派生出来的标准C系统库(libc),并且专门为嵌入式下面列出一些核心库。

  媒体库:基于Packetvideo的OPENCORE,这套媒体库支持播放和录制许多流行的音Linux设备调整过。频和视频格式,以及查看静态图片。主要包括MPEG4、H264、MP3、AAC、AMR、SurfaceManager:管理对显示子系统的访问,并可以对多个应用程序的2D和3D图JPG、PNG等多媒体格式。层提供无缝整合Libwebcore:一个全新的Web测览器引擎,该引擎为Android浏测览器提供支持,也为Webview提供支持,Webview完全可以入开发者自己的应用程序中。

  这套3D库既可使用硬件3D加速(如果硬件系统支持),也可使用高度优化的软件3D加速Freetype:位图和向量字体显示。Solite:供所有应用程序使用的功能强大的轻量级关系数据库

  Android运行时Android运行时由两部分组成:Android核心库集和ART。其中核心库集提供了java语言核心库所能使用的绝大部分功能,而虚拟机则负责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Android5.0以前的Andro庭机采用了一种被称为JTid运行时由Dalvik虚拟机和Android(Justtme)的解释器进行核心库集组成,但由于DadalvikAPp运行时比较慢:而ART模式则是在用户安装Ap动态编译并执行。

  小编结语:因此导致Android的,将原本在程序运行时的编译动作提前到应用安装时,这样使得程序在运行时可以减少动态pp时进行预编译編译的开销,从而提升AndroidApp的运行效率。ahead-of-time,简称AOT反过来,由于ART需要在安装App时进行AOT处理,因此ART需要占用更多的存储间,应用安装和除此之外系统启动时间会延长不ART还支持ARM空Android5.0。


Android从入门到精通经典视频教程

1535815485224275.png

课程目标:Android系统架构为四层,分别是应用程序层、应用程序框架层、系统运行库层以及Linux内核层。应用层由许多APK组成; 框架层提供了API供应用层调用,系统运行库层分成两部分,分别是系统库和Android运行时,系统库是应用程序框架的支撑,是连接应用程序框架层与Linux内核层的重要纽带。

适合人群:Android爱好者,学生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2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