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0:4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教育到底什么样?

  

  这是很多老师关心却又觉得相当遥远的事情。

  

  也许我们在脚踏大地的同时,也要适时的仰望星空,网络正在改变着人们的学习方式。变革正在悄悄发生或是已经来临,你看见了未来的样子,就可以成为最早做出变化的人。

  

  教室可以随意组拆,课本电子产品化,考试可以在云端“+阅卷”......

  

  抛开了传统的纸上阅卷和主观分析评讲,技术给了我们一个更便捷和高效的方式,去完成传统的考试中,所不能做到的事情。

  

  在我们的高考阅卷中,就已经采用了电脑线上阅卷,大大减轻了老师的负担。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小学校也加入了智能测试的大军。

  

  速课网研发的“线上试卷测试”功能就帮助400多所高校实现了线上测试及考评。学生平时的随堂测验、月考、期中考等都可以通过速课网平台轻松创建。

  

  发布测试前,老师首先需要进入91速课公众号, “我的题库”编辑试题。教师可以对试题的分值、难易程度、知识点标签、题干、选项、正确答案和试题分析等进行编辑,题干和答案都支持图文混排、数学公式和语音。编辑试题完成后,即可在手机端速课堂中创建测试活动了。

  

  设置测试

  

  教师在速课堂模块点击“测试”按钮,输入测试名称、分组后,还可以对试题的顺序、答题时间和重做次数进行自定义设置。答题时间设定后,学生从答题开始,时间一到试卷即可自动提交。

  

  导入试题

  

  教师在导入试题界面可以按照知识点和标题名称搜索试题,可以选择课程名称,从不同课程中选择试题,还可以按照章节对试题进行筛选,选中准备导入的试题后,点击右上角“导入”就完成了试题导入。

  

  开始测试

  

  教师点击开始测试活动后,学生会即时收到提示消息,这时就可以开始答题了。如果教师设置了答题时间,学生答题时会显示倒计时,如果没有设置答题时间,答题时会显示已用时间。学生提交试卷后,会即时显示分数和榜单排名。

  

  统计分析

  

  结束测试后,教师点击界面右上角“查看统计分析”,可以查看本次测试的平均分数、平均用时、百分制区间人数分布走势,以及单个题目的正确率分析。

  

  速课网是一款基于移动终端开发的即时反馈教学互动工具。教师使用速课平台可以发送课程通知;推送图片、视频、音频、课件、教案、作业等各种教学资源到学生的移动设备上;课堂内外随时开展投票、问卷、头脑风暴、讨论、答疑、计时测试等教学活动;还可以实现对每位学生教材学习进度跟踪和学习成效评价。


速课网——快速高效的移动微课件制作工具平台

制作指导Q:324221283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