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5:55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肯定有不少同学觉得平时上课的时候,

  

  老师语速太快跟不上节奏

  

  完全听不清说什么......

1531900475168724.gif

  

  再加上一般上课之前

  

  老师都要求学生先预习参考书

  

  可是事情太多

  

  一不留神就忘了预习的事情

  

  然后学生上课就一脸懵逼

  

  老师布置作业也不知怎么下笔......

1531900484525017.jpg

  

  每到这种时候就想,如果老师能够制作移动课件,把课件推送给学生回去慢慢看就好了!

  

  近日,速课堂2.0全面升级上线

  

  速课的技术大大们费了很大劲儿

  

  把“课件推送”功能进一步优化啦!

  

  速课堂是什么?

  

  速课堂是速课网开发的一个辅助教师开展线上教学与管理学生的移动课堂,无需安装维护App,通过手机微信一分钟即可开设专属自己的移动课堂,开展信息化教学,助力课前、课中、课后等多种教学环节,实现一对一实时推送教学课件,把教学内容快速传递给每位学生,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教师与学生面对面布置学习任务、学习作业和交流的烦恼。

  1531900498463735.jpg

  速课堂2.0版本中,极大程度优化了“课件推送”功能,实现课件推送、学习时间“两自由”:

  

  一是老师自由选择课件推送时间,设置定时发送,在课件发布之前老师可以随时编辑或撤销;

  

  二是老师自由设置课件学习时间,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件学习,逾期后无法查看,既保护老师课件版权,又提升学生学习率。

  

  速课堂的课件推送,还实现了大数据智能跟踪学生学习进度。课件推送给学生,老师可随时通过数据查看学生是否认真学了该课件,哪一页课件学生没有学习,从而对学生进行监督管理。智能提示学生学习情况,有效减少了学生“应付式”浏览课件,给您和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教学及课程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