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17:3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网络建设的飞速发展,以计算机为核心的多媒体辅助教学广泛应用于教育,多媒体课件的开发、利用正越来越被广大学校和教师所重视,越来越多的领域应用到多媒体课件,尤其是在现代教育中更为突出,这相对的对课件制作工具的要求也有很大的提高,因此,想要制作一个好的多媒体课件,选择一个运用自如并且真正适合自己的制作工具也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辅助教学必备工具——速课网!

  

  速课网是国内最早的移动教学应用工具平台,该平台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能方便地插入课件所需要的图片、声音、影音文件,而且可以实现比较简单的动画效果。用户可通过速课网来制作出专业的教学课件,速课网已经广泛运用在全国高等教育的教学中,是最出色的教学软件之一。

  

  简便的制作过程

  

  速课网清楚和友好的界面,你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其制作功能。例如:

  

  1.可快捷的将试题分组并随机抽取——避免将题目分散;

  

  2.试题包含图片、视频和声音——甚至可以通过几个页面来表现一个内容场景;

  

  3.根据不同学习者的测试结果设定不同的学习分支路径;

  

  4.通过可拖动的时间轴功能控制动态组件及其出现时间;

  

  5.可以从大量的专业设计风格中挑选模板或者自创模版;

  

  6.根据考试结果给予学员不同的反馈效果。

  

  速课网多媒体课件制作平台,它具有多样化的创意动画与教学组件,为课件快速集成各类教学交互设计。采用一线学科教师和专业的多媒体课件制作人员相结合的方式开发,应根据现行的学校教学大纲要求,根据知识点确定内容,贯穿重点、难点,以优化教师授课、学生自主学习为目的。从教育思想、操作界面、程序灵活性等各方面,为学校提供具有价值的、全新概念的精品课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