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8:4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目前,“互联网+”正在广泛地影响包括教育在内的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热潮下如何完成大学教师的蜕变,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创新性教师是值得每一位教师思考的问题。

1512988767359558.jpg

  

  互联网+教育”时代,将突破传统多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产生了新型学习生态环境,包括“移动学习”“微课”“慕课”和“翻转课堂”等。教师如何面对教育的改变,实现自身的专业发展,这是目前教育发展和教师所面临的一个不容回避的课题。

  

  想成为互联网教师首先要习惯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极致、专注、口碑和快,本质是口碑,是一个去经验、去资历的过程。与传统老师的评职称、熬资历、看重领导的评价相比,互联网教师更在意学生对自己的评价。传统教师与互联网教师的最大区别在于传统教学没有教学支持,而互联网教师拥有企业强大的教研能力和数据支撑。

  

  是一个基于移动网络环境满足教师和学生课堂内外即时反馈教学互动的平台,以帮助老师提高与学生的互动效率,激发学生在移动设备上学习为目的,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教学互动、资源推送和反馈评价。91速课是辅助每一位老师开展日常教学的必备工具,也是老师开展微课教学、和翻转课堂教学新模式的好助手。

  

  在教学过程中,91速课让学生成为互动的主体,教师可充分利用学生的移动设备开展课堂即时反馈互动教学。91速课可以将任意一间普通教室中所有学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快速组合连接成一个即时互动的教学网络。教师随时可以开展投票、问卷、头脑风暴、讨论、答疑等教学活动,来活跃课堂氛围,提高学习效率。

  

  现代社会,手机是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面对学生上课玩手机教师也只能是“干瞪眼”,无计可施,而使用云班课开展教学将可改善这一尴尬的局面。速课平台激发了学生在移动设备上的自主学习兴趣,使学生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减轻了教师的负担。教师在班课里发布的所有课程信息、学习要求和教学资源都可以即时传递到学生的移动设备上,从而让学生的移动设备变成学习工具。

  

  传统课堂教学模式中,教师的角色是传道,授业,解惑,学生的角色是服从、静听和接受。在互联网时代和信息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这种传统课堂教学模式逐步被淘汰将是教育行业的大势所趋。91速课网矢志不渝致力于教育事业,旗下移动教学客户端微课堂主打课堂互动功能,为广大教师开展课堂教学互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现代化的模式。


 速课网——提供快速高效的移动微课件制作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