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0:13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摘要: 速课网V4.0版本已正式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新增教师晒课以及会员版本两大板块以及教学轻课件制作增加视频元素,可直接通过微信录制教学小视频上传。本次更新还提升了速课堂的兼容性,支持更多移动终端型号设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快捷方便的操作体验。

  

  自速课网上线以来,得到了用户一致的认可,也收到了很多铁粉给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速宝是绝对不会辜负各位用户对我们的期望的,所以特选今天给大家带来好消息,速课网V4.0更新啦!接下来让速宝一一为你们介绍4.0版本的更新内容,绝对有惊喜!

  

  1、教学轻课件新增微信小视频插入

  

  速课网为用户提供三种资源建设模式(PPT课件、创作型课件、教学轻课件)此次更新主要针对教学轻课件,在原有的图片、文本、音频的功能上,新增视频插入、试卷测试功能。使教师在短时间利用手机制作出完整教学结构的教学轻课件,实时操作,随时分享。

1517883127676536.png

  

  2.新增教师晒课功能

  

  有很多的一线教师,手上积累了无数个教学课件,可是只是在上课时那么一用,有没有觉得这样的教学资源很浪费呢?这次速课网新增晒课功能也是为了充实教育资源信息平台,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来自一线老师更多的教育资源,以便信息资源共享,从而真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在教学研究的前列,而且通过速课网晒课还能给教师带来不小的收益哦!

1517883143539243.png

  

  3.新增会员体系

  

  会员服务升级,五大版本,老师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应的版本,满足老师开课的任何需求

1517883162480709.png

  

  4.用户中心改版

  

  为使用户更好更方便快捷地通过速课网进行课件制作,速课网此次对用户后台进行了全面的改版。

  

  最近登录速课网的用户会发现,“个人中心”完成了一次大变脸,全新改版后的速课网个人中心更简洁明了、内容更丰富,操作起来也更方便。在功能覆盖上尽量做到面面俱到。

  

1517883178101926.png

  V4.0版还有哪些优化及调整

  

  1.公众号菜单“微课堂”更名为“速课堂”

  

  2.提升速课堂兼容性,向下支持IOS7.0+版本

  

  3. 微信将作为第一登录绑定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注册体验

  

  4.移动官网改版,聚焦于速课重点服务的介绍

  

  ps:速课网是国内最早的移动教学应用工具平台,帮助学校、单位、个体教师提升移动教学效率,创建移动教学体系与课件实现教学效率提升及知识兑现。

  

  目前已累计注册超过10万+教师,课件资源数量达15万+,每月为国内提供数百场的教学教育培训及知识内容分享,为广大教学单位及个体老师提供了互联网+时代不同的教学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