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6:0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伴随着移动信息化教学的脚步声,各大高校老师都在接触着新的知识,作为对信息化教学有近十年研究的我们也在为广大老师服务着。目前已开展近百场公益培训,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2018年4月2日速课网联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共同举办《移动信息化教学创新与应用》培训会。

  

  会前:李主任分享了他在实现移动信息化教学过程中的感受。讲到他是怎样将现有的ppt转换成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二维码分享的移动微课件和怎样用手机快速做出精美课件。截止目前已完成了一百多个移动教学课件的制作。李博士在移动信息化教学中有着专业的见解和前詹的技术,他希望学校其他老师也能学习到新的信息化技术,提升自身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学院信息化教学开展贡献一份力。

  

  培训过程中速课网高级讲师飞飞老师精彩讲解了移动信息化教学工具的使用:如何使用微信就能玩转线上课堂、如何快速创建移动教学资源、如何实现成果积累。过程中老师们参与度极高。瞧,几秒钟就能开设好一个线上班级。真正的快速实现了,随时随地展开教学的“移动课堂”。集合了一键开多班,在线测验、在线反馈问题、在线学习微课件、微视频。体验到了上一秒推送教学资源,学生下一秒便收到学习计划并开始学习,还能查看学生分数、排名、是否及格、错题标注、每题的答对比率......

  

  与此同时针对创新化的移动教学资源创建,飞飞老师进行现场演示,老师们表示说简单易学,下课后有时间就可以去尝试着制作。

  

  结束后李主任进行总结,鼓励学院老师多用,并且说到作为一线教师,最需要的是给学生学习带来便利,用最快速的方式让学生学习到最多的知识。

  

  速课网在2018年将开展1000场《移动信息化教学创新与应用》公益培训,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技能应用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课程改革。

  

  如果您也有培训需求,赶紧与我们约起吧。

  

  免费培训联系Q:324221283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