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15:0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移动互联网教育应用在今天已经是大浪滔滔,不可逆转!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找到对接点了吗?

  

  大的教育培训机构从互联网时代就开始尝试,像新东方/学而思等都有应用,对于品牌传播与塑造起到很好的作用,对于中小机构来讲,往往做一个网站,好的再加一个论坛,好像就与信息时代接轨了,实则没有抓住网络与教育结合的本质,教育的本质是什么?教是手段,育是成果,手段与成果之间应该有条线,这条线就是持续不断的跟踪线,就像春天种下种子,要经常的浇水、施肥,秋天才能有好的收获!教育也应该这样,要精细化运作、跟踪常态化,不能一节课讲完,下次就拿考卷验证,这种粗狂的教育方式能给机构带来持续的口碑吗?

  

  当然对于大班教育来讲,老师没有时间来面面俱到的照顾到每个学生,督导往往交给家长,但要明白一个道理,家长往往更粗狂,具体的学习知识点、延伸、引导等他们不知道,不能有效的配合机构来完成督导过程,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过简单的技术手段就可以很好解决,根据课程设置,机构老师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每天给家长或孩子发送几条知识点信息或几条题目等,做到因材施教。家长就能做到具体的配合与执行,成绩当然也就提升快。

  

  所以,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教育机构的发展模式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每一次技术革命都会发生产业的重新洗牌,教育也一样!

  

  因此,在现有的教学环境中,利用互联网教学平台和移动教学平台,对教学的内容和方式进行整理,适应不同层次基础的学生的学习需要,在现代这么一个移动设备普及率高的情况下,可以进一步的起到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降低学生的学习倦怠感的作用,对于教育机构的发展起重要的作用。

  

  速课网是一个基于移动网络环境满足教师和学生课堂内外即时反馈教学互动的平台,以帮助老师提高与学生的互动效率,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目的,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教学互动、资源推送和反馈评价,目前该平台注册超过10+教师,每月为国内提供数百场的教学教育培训及知识内容分享,为广大教育培训单位及个体老师提供了互联网+时代不同的教学体验。


速课网——快速高效的移动微课件制作工具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