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15:5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目前,微课已经成为教育机构教育技术研究的一大热点,也是教育机构传统教育的有力补充。会制作、制作好微课成为教师信息素养水平的一个关键评判点。老师们不仅要求掌握信息技术,更需要熟练运用各种软件进行教育教学。不过,对于很多老师来说,有心使用新技术、新手段,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教学软件,能够帮助自己制作教学课件、组卷。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最流行的微课制作软件,易学易用,而且教育教学中确实用得上的软件工具——速课网

  

  速课网以校内课堂电子化、教学活动云端化为特点,提供了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最佳方案,贯穿课前、课中、课后,通过互动、微课、在线视频、在线测试等功能巧妙的将学习元素移动互联网化,为老师和学生打造课堂互动、翻转课堂、混合式学习的创新体验。

  

  制作微课:

  

  使用速课平台可以很轻松的制作专业微课,3分钟模板化极速制作,直接生成二维码或链接。微课还可以结合考试、提问等一系列互动方式,让你即刻拥有属于自己的微课堂。

  

  课堂互动:

  

  用手机随时发起现场提问,讨论,让每个人都能融入、分享、收获!

  

  点名签到:

  

  直接通过班级进行签到,数据化管理您的班级,通过统计每个班级的签到人数与签到率,进行数据统计,方便每位老师优化管理。

  

  随堂测试:

  

  在线考试,限时回答,分数立刻展示,可以展示答题排行榜及每题结果,还可以针对考试情况自动生成微课进行讲解。

  

  翻转课堂:

  

  通过短视频、微课件提前把内容给学生,课前先预习,上课更有效。

  

  此外,速课网平台还提供微课制作功能,内置了丰富的场景、角色、道具素材,多元的人物动作、多媒体应用模板,可轻松模拟交互情境,使教师制作微课更高效、便捷。平台还提供微课发布功能,不论是教师制作完成的微课还是原有的微课作品,都可以通过平台发布,学生可以在微信或电脑上观看,为“互联网 教育”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